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204匹马力,东风风神奕炫max值不值得买

2021年07月04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东风风神系列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自主中高端品牌,创立于2009年。东风风神产品开发标准全面对标主流合资品牌,汇集了东风集团最优产品研发资源。于2020年发布AEOLUS赛道标识,品牌迈向年轻化。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风神奕炫MAX或将在7月9日正式下线,并且会公布预售信息。

外观方面,整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彰显年轻运动气息。前脸采用矩阵式数字进气格栅,搭配双边六模组LED大灯,视觉体验大幅提升。

奕炫MAX定位A+级轿车,车身长度接近4800mm,宽度达到1870mm,轴距为2770mm。侧面流畅的双腰线以及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设计显得车身更加修长、时尚。贯穿式尾灯和保险杠下方两侧有仿排气口的装饰无不突显赛道美学。

内饰方面,标配环抱式的座舱、全液晶仪表盘、微微倾向驾驶员方向的悬浮式中控屏等。车内饰条层次感分明,增加了内饰精致度和。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28项子功能,拥有智能车控和丰富的车载生态,大大提升了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奕炫MAX提供高功率版1.5T发动机与混动版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320N·m。混动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

东风风神奕炫MAX是首次搭载东风"十四五"期间全新主力架构DSMA的车型。该架构是东风集团整合全部优势资源研发而出的。具有多维高效、燃擎驾享、进阶智能三大优势。这也正式表明东风汽车已全面对标主流合资品牌了。关于新车的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