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思域?本田又来作什么妖?

2021年07月04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不久,在奇瑞的一次线下活动上,推出了一款基于小蚂蚁改造的敞篷版新车,虽然车身短小,但丝毫不影响它拉风时尚的外观,一时间在网络上流传,但未来是否会量产还不确定。包括此前的楼兰敞篷等,可见,敞篷车早已经不是豪华车的专属.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本田思域的敞篷版新车渲染图,而据可靠消息表示,未来新车将会量产,并且该车的起售价大概率会在20万元左右,本田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就是想让你们自掏腰包,实现你们的跑车梦。

而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基于此前刚刚发布的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打造,那上下分体式的格栅、扁平化的设计、以及部分笔直的腰线线条,简直就是在为一辆敞篷跑车量身定做,毫无违和感。而尾部除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之外,也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组。

此外,新车将会采用双门四座的设计,至于顶棚则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结构,而且车身多处熏黑设计已经展现该车的运动基因。当然了,内饰也会全面升级,悬浮式中控、液晶仪表、电子手刹等,科技感十足。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同时提供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1.5T引擎的动力参数可以参考现款车型。

确实,本田思域在国内市场非常畅销,几乎每月都是轿车销量排行中的前十名,但都是三厢思域的功劳,你比如说后来引入国产的两厢思域也许就没那么幸运了,销量就不说了,谁会花15万元买个两厢车呢?太少了,只不过是消费情怀罢了。

写在最后:讲真的,本田思域敞篷版未来量产的概率还是很大,但是想要引入中国市场,本田估计得好好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