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也能买纯进口车?把问号去掉,再给你加上豪华

2021年07月04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现在年轻的购车人群,买车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代步的作用,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对于城市中的年轻人来说,可能家里已经有一辆足够家用的SUV或者MPV车型,而当这类年轻人在选购汽车时,空间和实用性并不是选车的重要标准。品牌调性、车型设计等方面可能会更着重考量。

许多豪华品牌在近几年都一直在推出价格更低的入门版车型,价格在20万元左右,这让更多的年轻人或者女车主也能够买得起豪华品牌。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20万元左右,其中不仅有非常适合年轻人以及女生开的豪华品牌的车型,而且它们全部都是纯进口车。

MINI • ONE

指导价:19.08-37.68万元

说到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车型,就不得不说到MINI了,Q萌的设计更是能够吸引许多女性的目光。MINI从诞生之初,它的设计就是以圆形为主要设计元素,无论是外观的车灯还是车内的仪表盘、门锁扣手等等方面,都能够看到圆形的元素。MINI的配色非常多样化,并且官方还提供了许多不同的外观及内饰的改装方案,让每一辆MINI都能有着更特别的搭配。

MINI从两门版车型发展到目前拥有各种各样的版本,包括ONE、CLUBMAN以及COUNTRYMAN等车型,并且还有性能更强的JCW版本。不过说到最经典的车型还得是ONE,全新的ONE在外观设计方面依然有着MINI该有的设计元素,随着科技的变化,也换上了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大屏以及电子档把等现代化的电子设备,复古的外观配上现代化的设备,开起来还是很有范的。

MINI ONE分别有两门四座以及四门五座两种款车型,如果是年轻人或者是女生来说,懂哥认为选择两门版车型会更好,首先外观整体比例更协调,并且车型小巧玲珑,方便停车,开起来操控也更好。MINI ONE的配置选项非常多,并且动力总成也很多样化,低配以及中配车型搭载的是三缸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分别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调校,高配车型搭载的是2.0T+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体验会更好。

雷克萨斯 • CT

指导价:21.50-28.20万元

在广东,雷克萨斯这类日系车真的很受人们喜欢,就在几年前一个远房亲戚结婚的时候,她父亲就给她买了一辆雷克萨斯CT作为嫁妆车,那个时候CT刚刚推出市场,价格比现在要贵得多,她买的是2014款,当时CT的指导价在26.9-34.8万元,30多万落地买个这个车?当时真的是把我给震惊了。在几年后的今天,虽然CT这款车的销量并不高,但是懂哥身边还真有几位CT的女车主。

CT采用两厢车的设计,从外观看来车型比较小巧,而设计方面采用的是雷克萨斯的家族化设计,感觉就行缩小版的ES。CT的内饰部分,CT刚刚推出的时候,它的内饰设计让人感觉还是挺有新鲜感的,但是以今天的眼光去看,确实有点朴素了,但是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依然是无可挑剔。CT的后座空间并不宽裕,只能说可以作为应急使用,如果是小孩子乘坐,问题不大。由于混动电池布置在尾箱下方,所以CT的尾箱离地距离也会略高些。

CT全系采用的都是轻混动力系统,而且不属于新能源车的范畴,所以是需要挂蓝牌的,全系搭载了1.8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搭配的是E-CVT变速箱,两者结合可输出最大136匹马力。对于动力性能来说CT并不占优势,它更在在意的是省油以及更好的行驶品质,在低速区间它采用电机驱动车辆,对于城市用车来说,这样能够避免在堵车时,产生高油耗的情况。

斯巴鲁 • XV

指导价:19.18-23.38万元

假如你热爱户外运动,比如登山、滑雪或者露营等,需要一辆城市中开得舒适、有一定越野性能,并且空间不错的车,斯巴鲁XV其实是一款非常有性价比的车型。虽然说XV的内外设计并不能让人感到惊艳,但是只要你能够抛开这些方面去看看它的“内心”,它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斯巴鲁家族中的全时四驱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在越野方面的性能,在这辆不到20万元起售的XV上同样带有。

斯巴鲁XV是基于翼豹打造出来的SUV车型,从2012年诞生之初到现在,它的外观变化也不太大,可能也是由于让消费者审美疲劳,所以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也不会太过于关注这款车。XV的内饰设计与斯巴鲁大多数车型都很类似,中控设计看起来有些过时,不过在日常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顺手的。斯巴鲁的窗线设计都会相对较低,车内视野以及采光都非常不错,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

很多可能都会觉得像XV这样的城市SUV,通过性能很一般,那就错了,XV有着灵巧的车身,并且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也非常不错,最近懂哥还在网络上看到许多关于XV的越野视频,只要不是太大难度的越野,XV还是能够胜任的。XV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在原有动力总成上在加上了一套弱混系统,动力提升不大,主要是提升了行驶品质以及平顺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