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爷青回,奇瑞QQ系列回归,首款车命名QQ冰淇淋

2021年07月04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新能源领域除了高端卖得好之外,剩下的就是好看、便宜、小巧的电动车最受年轻用户喜欢了。

长城的欧拉让女性趋之若鹜,五菱的宏光MINI更是直接登上巅峰,随后的长安奔奔EV也是强势崛起,小巧玲珑的电动车成为新宠,如今奇瑞终于也坐不住了。

奇瑞QQ回来了,只不过这次是以电动车的身份归来,首款产品命名为QQ冰淇淋,也是萌萌哒,这也让网友直呼“爷青回来”啊!

QQ冰淇淋的外观设计也是讨喜,笑脸大灯加上多色可选的外观也是冲着年轻女性而来,至于最后能不能和宏光MINI、奔奔EV等一较高下就看价格了。

但是呢其实车卖场并不推荐大家购买这些车型,因为安全性实在不敢恭维,或许充其量也就比老头乐强点吧!至于这些车企为什么疯狂地造这些小电动车,无非就是为了新能源积分,别无其他!

外观设计确实讨喜,但是为了安全,车卖场还是建议大家能不买就不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