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NIO Day 2021候选城市公示 合肥/苏州/西安市三选一

2021年07月05日 07:5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NIO Day 2021候选城市公示,将会在合肥、苏州、西安三个候选城市中,于7月23日7:00 - 7月24日23:00进行社区蔚来值投票选出最终的举办城市。

NIO Day – 蔚来日,不仅是年度新品的发布会,更是蔚来为用户打造的节日,是一年一度社区的大聚会。7月3日,长沙、广州、哈尔滨、海口、合肥、苏州 、天津、武汉、西安、郑州共10个城市进行申办陈述,向筹委会展示了城市风采,讲述了各自的申办特色和资源优势。

通过综合评分及讨论,最终筹委会提名3个候选城市。以下候选城市排名不区分先后,按首字母排序:

01 合肥

02 苏州

03 西安

蔚来官方表示,恭喜候选城市申办小组,同时也特别感谢所有意向城市的参与,从申办材料中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凝聚力和积极性以及对蔚来的热爱。接下来,我们将于7月23日7:00 - 7月24日23:00进行社区蔚来值投票,从而决定今年NIO Day花落谁家。我们也一定会不负众望,给所有的用户办一场难忘的NIO Da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