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入门级跑车要来,加价大军再添猛将

2021年07月05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雷粉又有福了,据说雷克萨斯旗下的入门级双门跑车今年底就会发布,到时又可以买来秀一波逼格了。

雷克萨斯这款全新跑车有可能命名为UC系列,源自“Urban Coupe”城市跑车之意。总体上基于丰田经典跑车GR86打造而来。GR86虽然没有十分激进的样貌,但外观上运动感还是比较强烈的,前俯的车头配合犀利造型大灯,矩形网格状中网熏黑处理。还有熏黑的多幅式轮毂,溜背造型,也增强了这种运动气息。

通过之前曝光的雷克萨斯UC渲染图和近期的路试谍照来看,车身造型一定程度上参考了GR86。前轮毂到车头营造了俯冲的姿势,车尾为溜背设计。前脸当然用回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形设计,前大灯有可能是分体式设计,具体尚不清楚。

侧面通过包围营造低趴的感觉,车身线条比较圆滑流畅。后保险杠和扩散器设计比较大胆,有点类似雷萨RC F的设计,比起GR86运动感更明显一点。

内饰没有谍照曝出,但根据雷克萨斯的设计趋势,有可能沿用全新一代NX的风格,换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另外虽然是入门级跑车,但还是要有档次,运动感和档次感应该是主调。

动力上很大几率会跟GR86一样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不过既然作为雷车,应该要比86猛。另外顺应潮流估计还会有插混动力版本。不知雷粉心目中的购买价格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