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的混动行吗?WEY玛奇朵真的有点香

2021年07月05日 09:2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早些年国产车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以模仿为主,极少有原创的设计出现,更别提技术上的创新。而近些年随着技术不断积累、产品不断的迭代。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例如在HEV混动技术上一直以来被日、韩系合资车型把持。

这一次中国品牌开始向这个领域冲击,它就是由WEY带来的玛奇朵,与前作摩卡相同,以咖啡种类命名的玛奇朵也出自WEY的咖啡智能平台。但不同的是,与玛奇朵一同亮相还有其DHT混动,此前均为简短的静态体验和厂区内的简单动态试驾,而今天我们首次将它开上了城市道路。

一、城市道路体验

在本次的城市道路体验环节,一来为了感受动态驾驶体验,再有就是进行简短的油耗测试。途径红绿灯繁多的街区道路以及城市快速路、环路,模拟一个综合路况。

玛奇朵作为咖啡智能平台的车型。还搭载了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不过本次体验的是试装车,部分功能目前还没有能够体验到。

城市试驾:油耗低、响应快

在场地体验部分。我们主要针对自动泊车、倒车循迹系统、简单的加速,还有麋鹿测试等项目做了体验。可以说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搭载了如此多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看出玛奇朵依然延续了中国品牌,配置丰富的优势。

玛奇朵作为一台主打智能的年轻化SUV。辅助驾驶功能,还不止这些,今天只是简单的体验一下,待正式量产上市后之后,我们会进行更深度的测试。

场地项目体验,智能配置丰富

编辑点评:

玛奇朵作为智能混动DHT系统的首款车型,综合表现延续了WEY品牌的高品质与豪华感。最重要的是,保持了自主品牌的配置优势。油耗表现确实符合一台混动车型的水平,动力表现在城市里代步比较适中,起步在电动机的帮助下非常轻快,整套系统其实非常接近于本田的那套混动系统。如果未来上市后定价合理,相信会在紧凑级SUV中引起不小的震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