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超跑来袭,法拉利296 Spider渲染图曝光

2021年07月05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法拉利296 Spider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于法拉利296 GTB的敞篷版本,据悉,数字296代表着该车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低矮,流畅的线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前大灯造型修长,整体设计思路还借鉴了SF90车型的理念。新车前包围采用了双边散热开口的设计,内部还配有刹车通风、冷却系统以及动力装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轮毂,并配有碳陶制动系统。

车辆内饰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搭配采用大量碳纤维以及皮质面料包裹的中控台,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和豪华感。此外,法拉利296 Spider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美丽如导航、多媒体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研发的具有120度缸体夹角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610kW,最大扭矩74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优化后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