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自主品牌命名新花样!iCar汽车生态首款产品定名奇瑞QQ冰淇淋

2021年07月05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自主品牌在汽车命名方式中最近这几年可谓是玩出了新花样,各种汽车品牌都愿意将汽车名称命名为各种新奇的中文名称,这对中国汽车产业来说是件再好不过的事情,就像比亚迪一直坚持在汽车各个部件以及内饰中使用中文标识一样,只有文化自信才能够拥有长远发展的机会。

在7月2日,奇瑞生态正式发布消息称奇瑞接下来的首个生态链产品序列名称将被定为“QQ“,这也是向奇瑞当年红遍全国的QQ车型致敬。这台全新的QQ序列车型被定位为Z时代消费者的快乐大玩具,并且首款车型名称将会是非常Q萌的“QQ冰激凌“!

这款被称为冰激凌的小车将在今年年内有机会上市,之前奇瑞就曾发布首款汽车生态品牌iCar生态,并与阿里云正式签约,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千人千车”的一站式全场景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创未来的汽车生活。

当年第一辆奇瑞QQ是诞生于2003年,在那个年代便宜又实惠的QQ迅速成为众多年轻人的第一台小车,时至今日还有很多大学生愿意用很低的价格购买一台二手QQ作为学生时代的代步工具,足以见得这台车虽然当年售价亲民,但是机械素质还是不错的。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型奇瑞QQ冰淇淋拥有呆萌可爱的大灯,造型类似猫眼,看起来较为精致。奇瑞官方表示,QQ冰淇淋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让消费者体验到“定制”的快感。这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与众不同的消费观念,而且官方可定制的选项免去了后期车主自己改装后还需要自行备案的麻烦。

未来奇瑞的iCar生态未来将不仅仅与阿里云进行合作,也将与其他企业进行深层合作,甚至是产品共创,同时会与其他生态进行关联,形成以汽车生态为基础的多领域跨界合作,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场景的使用体验。目前,新能源车智能化的潮流不可阻挡,而微型车也是新能源市场里的销量大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