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乎每天都有新车,本周上市车型预告!

2021年07月05日 12: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正如标题所说,本周上市的车型还真不少。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开始预告。

7月5日(星期一)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Ace

新车是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于7月5日上市。相比于目前在售车型,其在外观设计方面有较大幅度的改动,整体造型更具力量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已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内饰设计也有所更新,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仪表,并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动力将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匹配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但就在发布前,官方称因零部件供应问题,上市日期延期)

7月6日(星期二)

荣威 RX5 PLUS

新车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新车换装荣威家族最新的龙鳞进气格栅造型,“雾灯区”也变得更加夸张,细节之处也加入多元素点缀。车内换装似贯穿式出风口设计,增加了些许内饰层次感。智能安全方面,配备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其包括多个驾驶辅助、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搭载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7月9日(星期五)

小鹏 G3i

G3i是小鹏G3的改款车型,新车换装了与小鹏P7相同的X Robot Face家族设计语言。而基于贯穿式头灯所呈现的智能灯语功能,也将有配备。车内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从预告图来看或将采用新的双拼色。车机内置小鹏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配备高通骁龙芯片820A,可实现与P7相同的全场景语音功能。新车或将沿用66.5kWh的电池组,NEDC的综合续航里程 520km。

7月10日(星期六)

吉利 星越S

星越S其实并不是全新车型,只是在现款星越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CMA元素。众所周知,星越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并以轿跑式SUV的造型定位,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而名字中的S也并非单纯指运动,其含义包括性能(Sport)、造型(Styling)、智慧(Smart)、可靠(Stamina)、安全(safety)等的结合之意。动力将继续沿用2.0T发动机,并配备DP-ESP转向系统。据悉,针对星越S的悬架系统、四驱系统的优化方面,由路特斯专业团队参与调校。

7月11日(星期日)

领克 02/03/03+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领克的新款02、03及03+或将于7月11日上市。同时,在一张图片上还具体描述了它们的相关调整内容。其中,领克02和03会新增和取消部分车型,而领克03+则将取消2.0TD 自动猎风版及2.0TD 自动冠军定制版。配置方面,三款车型的车机将进一步优化,并配备智能家居互联和OTA在线升级;胎压监测升级为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540°全景影像功能升级,新增转向辅助和前车近距离触发影像功能等。动力方面,领克02和03将新增2.0TD T4+7DCT动力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