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当家小钢炮高尔夫R改装版亮相,动力全面升级

2021年07月05日 12:4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高尔夫R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性能车,进口到国内的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380N·m。据海外媒体消息,德国改装品牌ABT Sportsline改装了一台全新高尔夫R的车型图片。新车在外观、动力等部分均做了大量的改动,全新的动力系统的参数与奔驰AMG A 45相当。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前方进气口、车侧轮毂等部分均由ABT Sportsline进行了改装。车辆的外后视镜一如既往地使用了银色设计,这是高尔夫R车型的标志。车尾大面积的扰流板与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体现了车辆货真价实的运动性。

除了肉眼可见的变化以外,ABT Sportsline还针对车辆的悬挂进行了优化,配备了更加运动化的弹簧,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大幅提升。此外,新车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经过了全面的升级,升级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6kW,峰值扭矩47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依然配备了四驱系统。经过全面的升级后,这台车的动力参数与驱动形式均达到了奔驰AMG A 45的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