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4万,依然很“尊贵”,雷克萨斯NX购车调查

2021年07月05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据说,雷克萨斯NX会在今年换代,终于轮到它用上"TNGA"了。

而每当雷克萨斯车型要换代的时候,它的优惠也会随之而来。这会是个抄底的好机会吗?享受优惠的同时成为"尊贵"的雷克萨斯车主,并享受它免费的保养以及有口皆碑的服务……所以,我们本次就以华中地区为例,对雷克萨斯NX做一个购车调查。

注意,由于各地供需关系不一样,华中地区购车价格也仅能作为一个参考,真正有需要的小(da)伙(lao)伴(men)还是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行情。

目前,雷克萨斯NX共有两种动力七款车型,其中2.0L共三款车型,顶配为四驱车型,2.5L混动共4款车型,顶配F SPORT和次顶配为四驱车型。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是2.0L的标配车型,即售价30.22万元的2020款200前驱 锋行版 国VI;其次是2.0L的顶配四驱车型,即售价34.52万元的2020款200全驱 锋尚版 国VI;排在第三的是,2.5L混动的标配车型,即售价38.10万元的2020款300h前驱 锋尚版 国VI。

经销商表示,雷克萨斯NX的标配已够用,所以大多数购车用户都只会考虑标配车型,而由于2.5L混动高配车型的价格已经触摸到雷克萨斯RX的四驱车型了,所以,导致高配车型基本没什么人购买。根据我们深入调查了解到,目前华中地区的雷克萨斯NX全系优惠普遍在3.5万左右,有个别经销商表示优惠能达到4万。

在车源方面,经销商均表示有现车,不用等待。如果选择用同品牌或丰田品牌的二手车置换购车,雷克萨斯4S店还可以给出8000元的补贴优惠。经销商还表示,只要购车人或购车人直系亲属名下拥有雷克萨斯或者丰田品牌汽车,增购第二台仍可以享受6000元的补贴优惠。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经销商表示分期购车均可享受免金融服务费政策,并且部分经销商还给出了年利息4%的低息贷款。

总结:

其实雷克萨斯NX作为家用车来说还是挺好的,现在又全系优惠4万,其实是很值得入手的。不过和其它TNGA架构下的产品对比,还是能感受到一些老气。那么,花26万元买一辆雷克萨斯NX,成为"尊贵"的雷克萨斯车主,你愿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