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独立”进程加快,7月8日有望发布全新LOGO

2021年07月05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捷途官方发布了一组其在7月8日品牌之夜的活动海报,届时将有望发布捷途全新LOGO。从海报中的信息来看,官方使用了“捷途品牌之夜”的表述,将捷途称为“品牌”,这还是第一次。

结合海报中的宣传语来看,“生命并没有地图,不甘心平庸的你,内心有自己的指南针”、“慢慢更新自己”以及右侧的“新捷途,新旅途”等,似乎都能让人联想到品牌“独立”这件事。

事实上,在捷途X70 PLUS车尾的标识上也能看出一丝端倪。在最早的捷途X70上,使用的是“奇瑞汽车”,在而后的X70 PLUS上,则使用了“奇瑞捷途”。随着捷途自称“品牌”并发布全新LOGO来看,未来的捷途车型上预计将使用“捷途汽车”的尾标。

除此之外,从奇瑞商用车捷途品牌LOGO设计及全新产品命名征集采购项目的海报来看,也将捷途称之为“品牌”,也算是从侧面说明捷途确实要“独立”了。

在7月8日的捷途品牌之夜上,预计将带来两款车型,分别为X90 PLUS和X70S。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 PLUS也就是此前亮相北京车展的X90 Pro,如今又改回了X90 PLUS的名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