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K5凯酷1.5T动力更强,延期上市的智跑Ace值得等吗?

2021年07月05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年汽车圈缺芯已经是一个很热的话题,此前已经有多家车企由于芯片"断粮"而停产,这不就在原计划7月5日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车智跑Ace也要延期上市了。根据官方描述,由于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导致东风悦达起亚部分零部件供货延期,新车上市时间待定,那么这款新车还值得大家期待吗?

外观和老款差距挺大,年轻不少。作为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换了个新名字还换了起亚新的车标,外观变化很大,用上最新家族化设计,并且还提供GT-Line版,相比普通版采用了熏黑的点阵式格栅,并且在车侧和车尾加入橙色装饰条,并不是什么新鲜设计,此外尾灯样式由此前航向布局改称为纵向布局,牌照框位置也上移至正中间。内饰全新设计,科技感不错。内饰由过去对称式变为了非对称式设计,也没有使用现在常用了联体屏,而是独立的,屏幕尺寸也比老款更大,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在功能上也更丰富。中控区域为了突出年轻化,还使用了黑色、橙色、红色撞色搭配,相信年轻人应该会比较喜欢。

尺寸加长,空间表现不错。智跑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新车尺寸长度加长后达到了4530mm,不过轴距依旧没有提升,空间上对于日常代步应该是够了,乘坐质感提升不小,座椅表面材质和填充物都有提升,前后排均配备有加热功能。动力提升不小,用上1.5T高功发动机。智跑Ace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新的200马力1.5T发动机和原来160马力的2.0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5T发动机拥有CVVD技术,相比K5凯酷搭载的那台170马力1.5T动力上还要更强,预计在提速和操控性上表现会更好。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起亚智跑Ace相比在售智跑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上都有明显的变化,尤其外观加入更运动的GT-Line版,内饰虽然都是常见的设计,但是设计感和科技感提升比较明显,最关键的动力上也搭载了比K5凯酷那它1.5T发动机还要强悍的发动机。参考智跑目前售价(11.99-14.89万元),且渠道有3万多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如果未来智跑Ace售价不上涨,那就很值得期待了,不过这个缺芯延期上市还是要尽快解决,不然对于意向用户来说怕是等待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