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SUV新选择 坦克300城市版将7月24日上市

2021年07月05日 16:16: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长城坦克品牌官方获悉,全新坦克300城市版将在今年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两种车漆配色和三种配置车型可选,售价20万起。

坦克300城市版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新车相比现役的越野版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配合独树一帜的智能配置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精致的都市出行体验。

从外观来看,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新车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硬派SUV设计语言,平直的车身线条、突出的前后轮眉以及硬气的前后下保险杠设计,均充分体现其越野属性。

不同的是,新车在雾灯盖板、轮眉、中网格栅、轮毂、电动侧踏等多处细节融入了都市时尚风格的潮流设计,整车外观更个性鲜明,在优秀越野血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智能豪华”,从而颠覆用户对都市SUV的价值认知。

在功能配置方面,ANC主动降噪、双层隔音玻璃、三层密封胶条等进一步强化了座舱静谧性;而以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为基础的高速公路辅助驾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同时,交通拥堵辅助(TJA)、智能巡航辅助(ICA)、智慧全能泊车系统、自动循迹倒车等功能也是重要的“加分项”。

作为一台铺装路面和非铺装路面兼顾的越野车,凭借专业的非承载式专业越野底盘、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全场景驾驶模式,坦克300都市版相比主流的都市SUV在雨雪天气、砂石泥土路面均将展现出更出色的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