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电车集体退市?菲斯塔纯电5.5折出售

2021年07月05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几年从主流媒体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前几年上市的首批主流合资品牌电动汽车,他们现在正集中迈入“生命末期”。

像前几年卖的特别火的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动已经停产,一汽大众宝来纯电动、大众朗逸纯电动虽未停产,但也出现了新车难销售,经销商进行打折处理。最近,北京现代4S店将2019年的菲斯塔纯电动车进行清库处理,对此有的经销商竟开出了5.5折的超高优惠。

其实,随着电动汽车快速的升级,在智能不断加强的趋势之下,从价格和续航的角度来看,这些合资纯电动车已经没有太大优势了。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崛起,合资电车在中国的市场可以说是越来越小。

在前几年主流合资品牌推出了“油改电”车型,许多都是为了应对双积分考核而仓促推出的产品,并不符合当下的市场需求。在今年以来,随着主流合资品牌纷纷推出全新纯电车,这些“油改电”的车型正在逐渐失去他们的生存价值。

从市场销量上我们就可以看出,一汽-大众宝来已经可以说是一场难求,而大众朗逸纯电车存在一车难买的情况。但是相比较于其他几款车型,北京现代的菲斯塔纯电车并不难买,但是该车也有消化库存的需求。

近日,网上就爆料出某北京4S店,该店的菲斯塔纯电中配和高配车型均优惠7.5万,新车除了支付1500元出库费和4700元的保险费,就可以全款提车。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些主流品牌首批纯电都是属于“油改电”车型,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合资品牌还需要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电动平台产品,方可在未来迎合市场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