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道风格超强性能,MINI纯电特别版亮相

2021年07月05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MINI Electric Pacesetter的图片。据悉,该车将作为ABB FIA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的安全车出现,整车采用了全赛道化的涂装,并且拥有极为不俗的性能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部分保留了MINI EV车型的部分设计风格,经典的大灯、格栅都没有改变,只是进行了更具有赛道风格的涂装。车身侧面造型流畅,配色亮眼,尾部的涂装配合亮橙色的大尺寸轮毂将车辆的运动感提升到了极致。车尾夸张的扰流板以及扩散器都将车辆的战斗气息释放的很到位,尾灯经典的米字旗设计也让车辆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虽然采用电动动力,但是动力系统能够输出134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峰值扭矩。得益于车内娱乐系统以及车门装饰的取消和大量碳纤维材质的使用,新车在轻量化方面做得非常到位,比公路车型轻了130公斤,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