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版西装暴徒,捷尼赛思G80运动版,2.5T选它还是BBA?

2021年07月05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现代的捷尼赛思G80很惊艳,设计、配置还有用料,都是一顶一的豪华。所以国内亮相的时候,不少网友都有点心动了。这种精致的韩版"西装",多少有点让人欲罢不能。只是商务气息有点过分浓厚了,像是宝马奔驰都有运动套件或是运动版可选。捷尼赛思要想抢它们的市场,没有运动版怎么行。

先看看G80运动版长什么样,其实也没什么非常大的变化,但是在车身饰条,轮毂样式还有配色风格方面。都让这台车更显年轻,更有格调。颇有点宾利的感觉。前有包围有明显变化,更强调运动感。内饰也有少许改动,比如三幅式的运动型方向盘,取消了木纹,换成了碳纤维的饰板,还有专属的红黑配色,都让年轻感跃然。

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哪些地方有改动,但是总体的感觉是给力的。捷尼赛思官方表示,G80运动版将于三季度海外上市,至于国内的话,猜测大概率会有,只是跟现在预售的车型一样,3.5T的版本估计没戏了,可能只有2.5T的四缸发动机。不考虑BBA的话,买一台这个会不会更特立独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