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注册“Rattler”新商标,或有全新产品规划

2021年07月05日 17:03: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福特汽车刚刚提交了全新Rattler(中文直译为响尾蛇)商标的注册申请,该商标将被用在福特旗下的汽车皮卡、电动汽车、SUV、越野车以及其结构部件上。再结合福特不久前刚刚发布了全新紧凑型皮卡Maverick,所以有外媒猜测Rattler或将被用做Maverick等车型的高性能版本。

(2022 Maverick Lariat FX4)

据悉,Rattler商标直译为响尾蛇,并且读音方面与猛禽(Raptor)相似,从读音以及释义方面来看,二者或许有着一些联系。而从生物学的角度,Raptor猛禽的地位显然高于Rattler响尾蛇,所以有外媒猜测新商标或许也代表车新版本车型未来上市后的定位。

(Raptor猛禽)

有外媒近日对福特官方就该商标注册以及背后用意进行了采访,福特发言人表示,此举仅为保护有可能被福特采纳的短语、设计或者符号,并不一定表示福特将就新商标开展新的业务或产品计划。发言人打官腔的事情屡见不鲜,并且福特官方也未进行完全否认,期待Rattler商标未来能够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