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或超500km,宝马3系纯电版曝光!网友:比Model3更大更划算

2021年07月05日 17:26:1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国内社交网络曝光了一组宝马3系纯电版的实车谍照。据悉,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动力上,将采用iX3相同的第五代eDrive总成,续航或将超过500km;售价方面,参考宝马X3、iX3的价格,预计起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上的“小鼻孔”得到了保留,并采用半封闭式双肾格栅和C字形大灯设计。车身侧面,贴有“Electric TestVehicle”的标识,证实了这台车的新能源定位。车尾的变化不大,不过,小编猜测前后包围的造型应该会与燃油版有所区别,以此来突出纯电车型的身份。

新车基于长轴版3系打造,依然保持着加长的轴距造型,预计车身尺寸将与宝马3系Li保持一致,比特斯拉的Model3要大。

内饰方面,据海外媒体称,新车将采用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组成的曲面屏,并将有望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iX3采用相同的总成,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400N·m,NEDC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开始生产,首批产品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末开始在国内交付。这也意味着,未来新车将与同级别的特斯拉Model3展开激烈的竞争。

你期待宝马3系纯电版的到来吗?它与Model3,你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