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3.0T+9AT动力,时尚感拉满!坦克全新SUV600手绘图发布

2021年07月05日 18:1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品牌旗下全新SUV——坦克600手绘图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据官方称,该车将会开创“商务豪华”新类别。但有些类似700的造型,看上去时尚感与运动感十分浓厚。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而在格栅内部是由多根横向饰条组合而成,整体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另外,新车两侧大灯也是有着全新的设计,精致的造型搭配内部硕大的灯珠,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辨识度。而在前脸下方,大尺寸前保险杠配合两侧末端的装饰,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气息。

侧面部分,新车的造型十分硬朗采用大量平直线条作为装饰,整体在视觉上富有很强的力量感。除此以外,新车还在下方配备大尺寸轮圈结合前后向外突出的轮眉设计,有效的提升了该车的越野属性。另外,新车的侧裙预计将会有一块大尺寸黑色饰板作为装饰,配合整体较高的车身姿态,在路面通过性上会有大大的提升。

坦克600的尾部造型较为新颖,四点式的尾灯向外突出,搭配尾门中部的“TANK”字母标识,有效的彰显了该车的全新身份。动力方面,坦克600将会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的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可达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