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 Power国内销售服务调查,林肯、别克和红旗夺魁,没特斯拉?

2021年07月05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J.D. Power是美国一家咨询公司,在汽车这块就是做满意度调查之类的工作。凭借不错的公平公正性,逐渐成了有口皆碑的第三方机构。在国内,J.D. Power也有中文名——君迪。上个月月底,君迪发布了2021年的销售满意度调查,然后排了个名次。

豪华品牌细分市场里,林肯遥遥领先其他品牌,排在第一。这也是林肯这两年一直主打的特色,美系尊贵的体验服务,尽管可能销量并没有体验这么优秀,但"林肯之道"可能就是它J.D. Power排名第一的秘诀吧。

主流车细分市场,大致可以认为是合资品牌里,别克和广本并列第一,别克确实有点意外,这个主打美系品质,比合资高半级的品牌,在销量上不错,在服务上也表现不错。看来二者是有不小的关系。至于售后、质量啊,就不再参考评定的范围内了。

不仅是广本,东本的排名也很不错,说明本田这两年,不仅仅是车子越做越好,在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建树也很用心。

自主品牌的服务方面,红旗问鼎,估计已经没有争议了。红旗这两年突飞猛进,销量扶摇直上,相信不仅仅是产品力提升了而已。服务品质方面,肯定也是有显著的飞跃。当然了服务是服务,最后买车你会考虑服务,还是更看重车怎么样呢?

不过这次的排名中,并没有看到特斯拉,这个以服务和用户为首的新势力品牌。不知道是不是J.D.Power没有考虑在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