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者销量超过科迈罗,后者上半年同比跌幅58.2%

2021年07月05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外媒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出道奇挑战者在2021年第2季度的销量正式超过福特野马。从官方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福特2021年上半年的整体销售业绩击败了看似无敌的F系列。

在Pony跑车领域,道奇挑战者以微弱的优势超过了福特野马。从外媒报道中,福特野马者在2021年第二季度,在美国交付了14676辆,与2020年相比,同比下降了6.6%。而同一时期,道奇挑战者却在美国销售出15052辆,虽然道奇挑战者生产交付放缓,但是并没有出现同比亏损状态。

相比于以上两款车,Camaro雪佛兰科迈罗在第2季度仅仅售出2792台,相比去年同期幅度降达58.2%。要知道福特公司仅在 6 月份就销售了与雪佛兰整个春季销售的雪佛兰科迈罗销量一样多的野马车型。

根据坊间传言,通用汽车将会把雪佛兰科迈罗保留到2026年,但这随着每一份报告的发布。销售数字的不断下降,这台经典车型极有可能退出历史舞台。

众所周知,随着疫情的发展,全球芯片短缺问题严重,随之而来生产延迟问题阻碍了三款Pony汽车的销售。但是芯片并不完全是导致市场转变的罪魁祸首,从数据中我们就可以看出,科迈罗和福特野马的销量处于稳步下降的状态,而到道奇挑战者销量却基本保持稳定,这已经不是挑战者第一次在特定销售期内超过野马,尽管野马一直保持其作为同类产品中最畅销汽车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