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渲染图曝光,造型设计年轻动感,预计年底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05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福克斯,作为福特家族当中的经典车型,相信很多老司机都非常的熟悉,早年间,它凭借不错的综合表现,受到了很多车主们的一致认可,因此,让它一度成为了很多朋友的购车首选。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全新福克斯车型渲染图,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我们可以根据上方的渲染图得知,全新福克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的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不管是年轻朋友还是年纪稍大的朋友,估计都会有所心动。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车窗周边都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五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并且,该车车尾尾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狭长犀利,相信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并还采用了单出双出的排气布局。至于内饰方面,目前并未曝光,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预计将会提供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你们看好全新福克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