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近6米的特斯拉皮卡,将配有后轮转向,百公里加速还仅2.9秒?

2021年07月05日 20:38: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特斯拉执行长 Elon Musk 近期于自己的社群媒体上表示,针对网友提问关于品牌首款皮卡 Cybertruck 的几项问题进行回应。在这当中除了表示,量产车型的模样将与过去大家所看到的照片版本不会有什么落差之外,最重要的信息莫过于其提到,Cybertruck 将会导入后轮转向系统,以缩小皮卡的回转半径,为 Cybertruck 带来更灵活的操控表现。

面对几家美国传统车厂推出电动皮卡,包括福特 F-150 Lightning、GMC Hummer EV 等对手都引起市场上不错的回响,无不对 Cybertruck 带来相当的威胁性,因此特斯拉在 5 月下旬时,便透过宣布「已收到破百万张的预定单,预计 2021 年底就可进入量产交车阶段」等信息,以稳固市场信心。

近期 Elon Musk 则表示,先前在 California、Texas 与 New York 等地区出没的 Cybertruck,基本上以几乎是量产版本的模样,包含规格与 2019 年 11 月底发表时所揭示的内容差不多,车身长度为 5,885mm,车身高度及宽度分别为 2,027mm 及 1,905mm。

在如此庞大的车身下,难免会造成操控上的不利,甚至回转半径会加大而不利于都会地区行驶,对此 Cybertruck 将透过导入后轮转向系统,以提高转向的机动性。

Cybertruck 先前公布的性能单元,单马达后轮驱动车型可在 6.5 秒内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60 英里,双马达四驱车型为 4.5 秒,三马达四驱车型仅需 2.9 秒。而在行驶里程表现上,单马达后轮驱动车型为 250 英里(约 402 公里),双马达四轮驱动车型为 300 英里(约 483 公里),三马达四轮驱动车型则可达到 500 英里(约 805 公里)。

Elon Musk 最后留有伏笔表示,Cybertruck 还有许多「好料」有待未来一一的揭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