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拍短视频,百万路虎撞墙修车花8万……

2021年07月06日 08:00:1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最近短视频最火的,就是神马"空地召唤爱车",各种秀豪车,就是不知道哪些车是哪里租来的,可以告诉我下么?我也想拍一下这样的视频装个13(狗头)……

切,开个玩笑,你该不会以为我真的是吃得太饱,真的去拍吧?跟你讲哦,有的人拍了这样的短视频,赚了一波流量,也有的人为了拍个这样的视频,结果把车给撞了……

在贵州,就有一个小姐姐跟拍"空地召唤爱车",结果一台价值百万的路虎揽胜,duang的一下就撞墙上了,网友:"传送门呢?我要去嘲笑她(狗头)"……

即便是开路虎的,当撞墙的那一刻的,我觉得她的内心也是起了波澜的,也会觉得心疼的!不信,你看她这个震惊的表情……

后来,疑似这台路虎的修车清单也出来了,我罗列几个贵的给大家康康,前杠11122元、左前大灯25352元、右前大灯25232元等,杂七杂八加起来79934元,豪车修起来就是大气呀!

也就是说,这个小姐姐用8个"达不溜"才喜提了几万赞的短视频,如果保险没全赔的话,这真是一笔大制作呀!

看到这里,人微言轻的俺,想说娱乐无罪,但要慎重呀,不然这样的杯具就够摆一茶几的了,当然了,你要杠了,人家有Q任性,对,有Q是任性,车和墙受伤而已,但这还好没伤到人,不然又是另外一个杯具版本了……

所以,大家还是找个真正没人的空地、确保安全地来跟风拍摄这样的短视频哈,不然你就得成为跟路虎小姐姐一样的网红了。最后,祝大家装x千万不要翻车哈!(狗头)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