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动感、舒适安全,这款中型车高配不到14万,性价比不错!

2021年07月06日 09:2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博瑞的盾型前进气格栅中采用了吉利4.0直瀑式中网设计,并带有熏黑元素点缀。车头两侧的“宇宙之眼”LED灯组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外八字的散热口造型,让前脸整体非常时尚动感。

吉利汽车-博瑞

灯光方面,全系前大灯均采用LED光源,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同时照明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车顶流畅的线条与车身腰线在尾部汇合,门板下方上提的线条设计让其展示出蓄势待发的感觉。车尾部分,尾灯采用官方称之为“时光之翼”的造型设计,点亮后效果极具辨识度。另外,横穿尾部将两侧尾灯相连接的镀铬装饰条也提升了车尾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

内饰整体设计的很大方,T型的中控台尺寸比较宽大,车内的多处细节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来提升质感,中控台多种材质的搭配看起来很高级,用料上很有诚意。除此之外,全系车型均装配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UI界面简单而清晰,具备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可实现在线音乐、查询、实时路况显示等,具有丰富的功能和很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全系搭载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质地柔软的皮质材质进行包裹,握持手感饱满,平底造型便于掌握角度。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而高配车型则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提供标准、舒适和运动共三种驾驶模式的主题风格,带来丰富的视觉变化。

博瑞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仿皮材质座椅,质地不如真皮柔软,但填充物饱满,能够给予充分的形变量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大面积侧翼支撑也能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包裹感,全系前排均配备有电动调节,后排的乘坐空间也是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博瑞提供了一台1.8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1.8T 领航版+

博瑞这款车足够轻松好开,静谧性够好,座椅也够软够舒服,而且行驶品质和配置的表现也都非常不错。如果作为一台家用车完全可以满足,这款车型为高配车型,在安全配置上有着较为优异的表现,全系标配ESP、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

推荐车型还带有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除此之外,无钥匙进入、LED光源大灯、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舒适配置也不甘示弱。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终端销售时有着6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