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蓝芯 新款荣威RX5 PLUS今日上市

2021年07月06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了解到,2022款荣威RX5 PLUS将于今日(7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变化不小,外观内饰进行细节调整,同时还更换了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将进一步增大,采用与iMAX8车型相类似的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组依旧与前格栅相结合,并和贯穿式的装饰条相连接,从而提升该车的视觉宽度。

车尾方面,新车在车顶末端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翼,镂空的样式更加显眼。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由贯穿的装饰条相连接,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换装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合竖状的大尺寸中控屏,让新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内饰的饰条统一为亮银色,不再混搭亚光银色,并且在门板和座椅上增添了缝线装饰,整车看上去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动力参数有所提升。同时,变速箱也更换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稳定性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