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低于20万还要座椅通风?这几款车可满足你,自主、合资都有

2021年07月06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夏日出行,除了强劲的车载空调,还有一项配置也能给怕热人士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那就是座椅通风。可是,不少人都认为,配备座椅通风的车型的售价都比较高(很多都超20万),所以不太考虑这一配置。可如今,随着竞争激烈程度和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提升,不少车企已经将座椅通风下放到了20万以内的车型上,比如以下几款。如果你想拥有座椅通风,又不想花超20万,不妨考虑它们。

斯柯达明锐PRO

售价:12.49-15.79万元

作为斯柯达明锐的全新换代车型,明锐PRO于2021年5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2.49万起。配置方面,明锐PRO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均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并且支持电动调节。也就是说,你只需花14.79万元即可拥有座椅通风功能。另外,明锐PRO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动力方面,明锐PRO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车身尺寸,明锐PRO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753mm和1832mm,比老款长了不少。另外,明锐PRO的轴距为2730mm,比老款增加了44mm。

福特领界S

售价:10.98-16.48万元

作为江铃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领界S的售价可与自主品牌同级车型相媲美,同时又拥有丰富的配置。以领界S目前的顶配车型(16.48万的48V尊领型PLUS)为例,该车型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同时主驾驶座还支持电动调节。

除此之外,领界S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矩阵式LED前大灯、10.1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十分丰富。动力方面,领界S目前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传祺GS4 PLUS

售价:12.68-14.98万元

作为传祺GS4家族的新成员,传祺GS4 PLUS刚于6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2.68-14.98万元,其中顶配车型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主驾驶座记忆功能,可以给前排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此外,传祺GS4 PLUS顶配车型还拥有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诸多新潮功能,配置可谓异常丰富。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52马力。至于尺寸,传祺GS4 PLUS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710mm和1885mm,轴距达2710mm,定位紧凑型SUV。

比亚迪宋PLUS DM-i

补贴后售价:14.68-16.98万元

宋PLUS DM-i是比亚迪紧凑型SUV宋PLUS的插混版本,目前有4种配置车型可选,其中51KM尊荣型以及110KM旗舰PLUS均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同时还配有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充分保障了夏日出行的舒适性。

除了足够多的舒适性配置,宋PLUS DM-i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官方数据显示,宋PLUS DM-i的百公里亏电油耗可低至4.4L。买车君经过实测发现,宋PLUS DM-i的日常油耗确实可以媲美轿车车型。从燃油经济性来看,宋PLUS DM-i也拥有不错的吸引力。

新宝骏Valli

售价:7.98-10.58万元

作为新宝骏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旅行车,新宝骏Valli跟传祺GS4 PLUS一样,也刚于6月份上市,售价为7.98-10.58万元。从配置来看,新宝骏Valli的顶配车型也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只不过仅限于主驾驶位。此外,该车型还配有自动空调、主驾电动座椅记忆功能。

新宝骏Valli不仅拥有较为丰富的配置,还有宽敞的载物空间。新宝骏Valli的后排支持全平放倒,当后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620L,充分满足日常出行的载物需求。动力部分,新宝骏Valli全系搭载最大功率为147马力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

吉利星瑞

售价:11.37-15.27万元

星瑞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目前有普通版和时空版可选,其中时空版的外观看起来会更加运动一些。配置方面,星瑞2.0T旗舰型(14.97万)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主驾驶座记忆功能。此外,该车型还拥有车载香氛、车载空气净化器、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给驾乘人员带来极其舒适的出行体验。

动力部分,星瑞全系搭载最大功率达190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性能强悍。此外,星瑞的轴距达到了2800mm,在同级车型中占据较大优势。

以上就是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搭载了座椅通风的亲民车型,它们全都不超20万,而且合资和自主品牌车型都有,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欢迎跟买车君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