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4亿欧元升级工厂,宝马iX量产下线

2021年07月06日 11: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宝马iX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丁戈尔芬工厂投产并正式下线。丁戈尔芬工厂是宝马在欧洲最大的生产设施,此前这家工厂生产的车型为4系、5系、7系以及8系。由于宝马iX和传统燃油车在结构上的巨大差异,宝马已经向丁戈尔芬工厂投资超过4亿欧元,用以升级工厂设备。

此外,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中负责生产业务的成员米兰·内德利科维奇(Milan Nedeljkovi)表示,宝马iX将成为丁戈尔芬工厂明年产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因此,丁戈尔芬工厂未来还将有计划地扩大规模来达到更高的产能。据悉,该工厂从今年夏天起将开始生产宝马i4,未来纯电7系也将再次投产。从2022年开始,该厂将可以为超过50万辆电动车型生产e-drive电动系统。

宝马iX的投产和工厂的升级也进一步催生了对工厂经验丰富的员工在现有基础上展开额外培训的需求。宝马表示:“整个公司内部的雇员开发将朝着数字化和电动出行方向迈进。作为宝马公司史上最大规模培训方案的一部分,一共有7.5万名宝马员工正在接受有关未来活跃领域的培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