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上2.0T发动机能否换来销量?奇瑞瑞虎8鲲鹏版值得等吗

2021年07月06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瑞虎8是奇瑞旗下一款热门中型SUV,瑞虎系列自2005年上市至今也已经发展至包括瑞虎7、瑞虎8 PLUS等多款车型,成为家族销量担当,不过现款瑞虎8动力一直遭到大家吐槽,全系都没有2.0T车型。如今,瑞虎8鲲鹏版已经曝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预计7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那它都变了啥?值不值得大家期待呢?

外观变化不大,细节小变。新车外观和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使用有些年头的那套虎跃式家族设计语言,中网又大量点阵镀铬装饰,细节上的变化就是大灯组内部结构变化了,不过前脸相比瑞虎8 PLUS前脸气势上还是弱很多。此外,贯穿式尾灯上方加入了字母标识,并且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内饰布局没变,新增空调触控屏。内饰布局也没有变化,依旧是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上采用银灰色拉丝材质饰板,通过官图可以看到细节上的几点变化:一键启动按键移至挡把区域,现款机械旋钮式机械按键被一块触控屏替代,中控屏尺寸也更大,变宽更窄,并继续提供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尺寸预计没有提升,空间够大。新车尺寸虽然没有公布,但预计和在售车型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这个尺寸相比长安UNI-K(长4865mm,轴距2890mm)优势并不大。通过官图可以看到新车座椅采用新的皮质材质,表面还有格子,预计乘坐舒适性不错,电动调节和加热肯定也是会带的。动力有惊喜,加入2.0T发动机。作为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动力上搭载一台254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长安UNI-K搭载的233马力2.0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要强悍不少,并且这个动力也超过了前段时间上市的传祺GS4 PLUS搭载252马力的2.0T发动机,不过油耗表现目前还不清楚。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奇瑞瑞虎8鲲鹏版在外观上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内饰更多是科技感上的提升,比如中控屏尺寸更大,加入触控屏来控制空调,科技感提升不小,当然最关键是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这个参数也强过于同级自主品牌的2.0T车型,不过实际动力和油耗表现如何?还需上市后才能知道。结合目前瑞虎8在售价格区间(8.88-15.99万元),咖哥预计它的起售价将超过14万元,如果大家喜欢瑞虎8这款车型它还是值得期待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