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纯电SUV卖的比汽油车好,大家都逃不开真香定律?

2021年07月06日 13:43: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外媒报道称,福特官宣,今年6月福特Mustang纯电SUV(MustangMach-E-GT)的销量居然超过了燃油版Mustang(轿跑+敞篷)的销量,难不成性能车也逃不开纯电动车的真香定律?

从内饰来看,这块大屏就让人对MustangMach-E和特斯拉傻傻分不清了。不过数据显示,MustangMach-E的销量并不完全是因为“纯电真香”。

福特方面表示,受整个汽车行业持续的芯片短缺影响,尤其是4月和5月,Mustang直接停产,因此导致其销量从4月的8,000辆下滑至5月的4,436辆。

6月份Mach-E的销量为2,465辆,比Mustang的2,240辆高出几百辆,首次超越燃油版Mustang。据悉,2月份时,MachE单月销量曾达到3,739辆。燃油版的Mustang在4月份创下2021年月度销量新高,达8,000辆,它的平均月销量约为4,000-5,000辆。

Mach-E入门版0-100加速为7秒,续航470km,并不算激,长续航版则可达到600km。不过性能版0-100加速可以达到3.65秒,最大功率359kW,最大扭矩860N·m,就绝对是匹爆裂的“野马”了。

小编发现Mach-E在北美官方指导价约为27.7万-38.69万元,不过没车需要加价,看来美帝人民也一样要加价提车。参考Mach-E在国内26.5万-37.99万元的指导价,福特还算是比较有良心了。不过全系车型,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都需要加价15000元选装,不知道美帝人民需不需要了。

不过,问题来了,国内Mach-E能卖出去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