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脱困能力下降但更便宜,坦克300城市版还有吸引力吗?

2021年07月0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今年哪款新硬派SUV最火?车圈的朋友一定会回答是坦克300,没错,从去年12月份上市以来就获得很高关注度,目前下单购买也要排队四五个月时间。官方还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宣布品牌独立,并将悬挂全新LOGO,现在有个好消息是,坦克300城市版将在7月24日正式上市,那它相比越野版有啥变化?值不值得期待呢?

外观还是老样子,换新车标。通过坦克300城市版官图可以看到,新车相比坦克300越野版在狂野中多了一些时尚感,比如前脸换装新的坦克LOGO,前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轮圈也不再是纯黑色,多辐双拼色设计看起来也符合城市SUV特点。此外,还新并提供一款粉色车漆车型,车尾依旧是横开式+外挂式备胎设计,依旧不失野性。内饰设计没变化,细节有小变化。内饰还是延续家族化设计,使用更多方形和圆形元素,肉眼看到的变化只是对内饰饰板纹理样式做了调整,并且氛围灯颜色也更多,比如增加紫色,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同样为12.3英寸,电子挡杆都依然保留,造型上给人新鲜感受并不多。

尺寸预计没变化,表现中规中矩。坦克300城市版预计和越野版尺寸一样,越野版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相比同级硬派牧马人(长4334mm,轴距2459mm)大太多,并且乘坐舒适性也比牧马人更好,城市版预计在座椅舒适性及配置上表现应该也会更好。动力没有提升,配适时四驱系统。动力上依旧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最大变化就是城市版由越野版的分时四驱系统更换为适时四驱系统。简单来说,这两种系统各有利弊,分时四驱可靠耐用,能够应对更复杂越野环境,而适时四驱比较常见,越野脱困能力一般,不过比较省油、智能些,更适合城市来用。

写在最后

从已知信息来看,坦克300城市版相比越野版并没有出现配置降低很多,外观只是通过一些细节变化让它显得不那么硬派,并且增加粉色车漆也能够让更多女司机心动。关键动力上依旧搭载2.0T+8AT组合,变为适时四驱系统后让它在城市越野更加游刃有余,最关键是油耗肯定更低了,售价预计也更便宜。因此对于喜欢坦克300这款车仅仅城市来代步使用,那咖哥觉得城市版将更值得推荐,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