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电动车保有量:将达到100万辆,欧洲最大电动汽车市场

2021年07月06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日渐成熟,充电网络不断扩大,部分国家对电动汽车购买持续补贴的推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电动汽车,因此电动汽车的保有量也在不断上涨。

有着大众宝马、戴姆勒等汽车龙头企业的的德国,电动汽车的保有量也在不断上涨,在今年7月份将达到100万辆。

据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透露,德国电动汽车保有量在这个月会破百万辆。

彼得·阿尔特迈尔向外国媒体表示,德国原来计划在去年实现电动汽车保有量100万的目标,但是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不可能实现的目标,但是在今年七月份,这个目标有望实现了。

从外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德国电动汽车的保有量将在这个月达到100万辆,虽然比最初的目标晚了半年时间,但是今年上半年德国电动汽车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外国媒体在报道中指出,今年的1月到5月份,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新注册的电动汽车数量达到了24.8万辆,接近目标数量100万的十分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