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连续四月破万,上汽乘用车上半年累计销量超41万

2021年07月06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上汽乘用车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R汽车累计热销近7万辆,同比增长29%。其中,新能源销量连续四个月破万,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137%;海外销量再破2万辆,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124%。

分品牌来看,荣威品牌热销近3万辆,连续多个月保持增长;MG品牌单月全球销量近4万辆,同比增长78%;R汽车交付量环比增长10%,二季度累计交付量环比大增52%。

至此,即使在上半年整体车市受缺芯缺电的叠加影响下,上汽乘用车1-6月累计销量仍超41万辆,同比增长62%,领跑自主品牌。

具体车型来看,6月荣威iMAX8销量环比大涨32%,领跑高端MPV市场;荣威RX5 PLUS环比增长19%,稳居SUV销量榜单前列;全新MG5、第三代MG6和MG领航等主销车型热销;R汽车旗下ER6销量环比增长28%。此外,海外市场方面,MG EZS在瑞典市场6月销量进入电动车市场前三;MARVEL R已正式在欧洲开启预售。

面向下半年,上汽乘用车表示,车市竞争愈发白热化,上汽乘用车将凭借对荣威、MG、R汽车三大差异化品牌完善布局以及上乘的产品品质,始终保持稳步上扬势头。未来,上汽乘用车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用户的多元化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