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风来袭!小鹏G3i公布五种车身颜色,将在7月9日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06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从小鹏官方获悉,小鹏汽车将发布小鹏G3i的五种国潮车身配色,其中分别是青、白、蓝、红和灰色,并称,此次推出的颜色面对年轻人,彰显国朝风格,让更多消费者懂中国风,并于7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目前小鹏最新的XRobot Face设计语言,贯穿式的前大灯极具辨识度,与小鹏P7具有一定的相似度,并且,新车还将配备同级独创的智能灯语,大灯还可以根据音乐律动展示多种灯光show,带来极高的科技感。

小鹏G3i的五种车身颜色分别代表了不同的中国风设计元素。青色的花瓶;展翅的白鹤;蓝色的海洋;红色的舞狮以及灰色的文房四宝。

目前,新车提供460km和520km两个续航版本选择,动力方面将搭载66.5kWh的电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20/1610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搭配5幅运动轮圈,隐藏式的本把手和尾部一体式的LED灯组,整车极具科幻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