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气满满泡海边,和元Pro一起找寻夏日小确幸

2021年07月06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都说“大海成全了夏天一半的快乐”,这个夏天怎能错过?选好一个周末,和闺蜜两人收拾好行李,开上心爱的元Pro,去海边寻找夏天的快乐。

出发之初,刀片电池为安心旅程打好底

因为有元Pro作为出游的座驾,我们从一开始就能倍感安心和舒畅。

由刀片电池和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功能组成的超可靠三电系统,加上3H高刚性车身和Bosch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构建的超强主被动安全,让元Pro足以为旅程带来满满安全感。

还在家里打点行装、化妆的时候,不妨碍我们用手机远程开启空调,消除车内闷热,为舒爽的旅程开个好头;然后,还得先去趟咖啡馆,来杯香气四溢的咖啡提升元气。

情调十足的咖啡馆,清新淡蓝的元Pro,最配这个活力四射的夏日。

坐进元Pro车内,身心顿显爽朗。浅色设计的内饰简约不单调,座舱氛围干净利落;趁着太阳还没大发威,打开同级罕有的0.84㎡智控全景天窗,为车内引入光线,内心也倍加通透。随着太阳攀升气温走高,元Pro的自动恒温空调也开始帮大忙,车内始终保持清凉,车外再燥热也影响不了我们的好心情。

途中休憩,快充助力迅速加满元气

临近中午,我们在高速服务区停了下来休息调整。

现在的高速服务区都有充电站,休息的同时也能为元Pro充个电。元Pro续航高达401km,不过都见到了充电站,当然是就近补充电能。作为充电桩适用范围最广的产品之一,元Pro适用于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充电桩,而且还支持最大60kW直流快充,30分钟就可完成30%-80%充电。我们吃完中饭休整完毕,元Pro也充好了电,一举两得,人和车都立马元气满满。

带着满满元气,未完的路依旧充满乐趣。路上,闺蜜摆玩着中控台的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还跟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搭上了话”。该系统收录了全球400万+应用,好奇心满满的她玩得不亦乐乎,轻唤一声“你好小迪,播放音乐”,一首《夏天的风》便瞬间飘满车厢,钻进我们的心。

海滨公路,澎湃动力一路轻松

在心仪歌单的陪伴中,我们不知不觉来到海滨公路。搭载了电机、电控、变速器三合一电驱动总成系统的元Pro,以100kW最高功率和210N•m最大扭矩的优异性能一路迎风飞驰。

不久我们就闻到了咸香味的海风,大海、沙滩!我们来了!

到沙滩上停车,多亏元Pro的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相助,360度无盲区视角,连车底有什么都看得一清二楚,加上4探头后泊车雷达&2探头前泊车雷达,都不必担心会遭遇磕碰。

沙滩打卡,魅力元Pro超上镜

停好车,打开元Pro的横向开启后尾门,搬出了沙滩椅、野餐篮、野餐垫、冲浪板、还有天鹅游泳圈……嘿,海边装备一件不落!多亏了元Pro的后排魔术座椅能4/6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延展达1200L,再多的装备也难不倒我们。

在沙滩这个没有电源的地方,元Pro的VTOL移动电站功能又大显身手啦,支持功率高达3.3kwh,我们轻松连接上小冰箱,冰爽的汽水与夏日海滩最般配。

当然,都来到沙滩了,怎能少了拍拍拍?采用全新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的元Pro,活力时尚又养眼,正面、侧面和后面都适合拿来当背景。融入了“龙晶”家族设计元素的LED灯组好看又亮堂,颇具高级质感;造型灵动的16英寸动势镭光铝合金轮毂,搭配分段式腰线让元Pro侧面动感十足;而不规则尾灯和辨识度超高的备胎“小书包”则为尾部增添了一丝可爱与野性。

美轮美奂的风景,有了元Pro的装扮点缀,画面顿时生动起来,这个夏日海滩仿佛加了一层自由滤镜,更加迷人。

近日,元Pro新推出三款全新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7.98万元——9.98万元,全系标配刀片电池,品质不变价格下探,对于有意向购车的人而言着实是一大福音,于此同时还有五重元气好礼,不容错过。元Pro产能充足无需等待,快去提车吧!这个夏天,就牵手闺蜜,开着元Pro,玩转海滩~让海风吹走疲惫和烦恼,为自己重启元气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