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公开发售获认购14.73倍,每股发售价165港元

2021年07月06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小鹏汽车发布公告称,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已确定为每股165港元,全球发售收取所得款项净额约137.81亿港元,预期A类普通股于2021年7月7日上市。

同时,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超额认购,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425万股约14.73倍。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425万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5.0%,并已分配予香港公开发售的16483名获接纳申请人。

根据招股书显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及其关联公司为小鹏汽车控股股东,持股21.75%;淘宝中国持股11.9%,IDG资本持股4.8%,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及其关联公司持股3.8%,五源资本持股3.2%,纪源资本持股2.8%。

小鹏汽车表示,公司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拓展公司的产品组合及开发更先进的技术;通过提升品牌认知度,借助全渠道营销策略获取客户,以及在国内及国际上增加销售及服务网点,来加速公司的业务扩张;提升生产能力,包括扩大产能、升级生产设施和开发生产技术;一般公司用途,包括用作运营资金。

数据显示,6月小鹏汽车交付量达6565辆,较5月环比大增15%,同比增长高达617%。与此同时,小鹏汽车二季度总交付辆达到17398辆,达成史上最强季度交付成绩。产品方面, 下半年,小鹏汽车还将推出小鹏G3i、小鹏P5两款重磅车型。前者将于7月正式发布,预计9月启动交付。而全新第三款车型小鹏P5已于4月亮相,并将于四季度启动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