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新势力产品规划曝光!推9款纯电/增程车,轿车/SUV/MPV全都有

2021年07月06日 16:30: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品牌未来3年(2022-2024年)将至少推出9款新车,推出速度为每年2-3款的节奏,覆盖轿车、SUV以及MPV三大领域,动力类型为纯电动、增程纯电动两种动力。其中最先上市的车型为C11四驱性能版,从新车的定位来看,其竞争对手将包括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零跑未来3年将推9款新车轿车/SUV/MPV全都有-图1

零跑未来3年将推9款新车轿车/SUV/MPV全都有-图2

零跑未来3年将推9款新车轿车/SUV/MPV全都有-图3

具体来看,零跑汽车今年已经推出了S01双门轿跑、T03四门精品车以及C11。2022年将推出C11四驱性能版及增程版车型、T03改款&出口版以及C01纯电轿车。2023年将推出C12纯电版(5/6座)、紧凑型SUV全新A11。2024年将推出C02轿车、C13增程版和纯电版(6/7座)以及C21增程版MPV(6/7座)。

根据规划,零跑2021年的销量目标为超过6万辆,2023年进入新势力前三,2025年获得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10%的市场份额。若按照2025年中国汽车总销量3,000万的体量(新能源占比20%)来计算,零跑汽车2025年销量需达到60万辆。但以目前销量成绩来看,零跑汽车与其目标存在较大差距,多款新车的推出有望助力零跑达成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