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二季度交付破20万,6月召回28.5万辆

2021年07月06日 16:3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特斯拉最近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产销数据,从数据来看,2021年的第二季度,特斯拉生产和交付了破20万辆汽车。

特斯拉在今年第二季度一共生产了206421辆汽车,交付了201250辆汽车。这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产量为2340辆,交付量为1890辆;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为204081辆,交付量为199360辆。从中不难看出来,Model 3和Model Y是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也是特斯拉第二季度销量的支柱。

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认为,团队在应对全球供应链问题和物流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

数据显示,上半年,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三者上半年合计交付了104828台车、可见今年上半年,特斯拉依然处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龙头地位,但是多次疑似失控事件的发生让特斯拉汽车的安全性饱受争议。

4月17日,广州增城区一辆特斯拉撞击水泥隔离带后起火燃烧。4月28日,江苏太仓某菜市场一辆刚进入停车场的特斯拉汽车冲入市场里的馒头店。5月3日,广州黄埔区某商业大厦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特斯拉撞墙事故。5月7日,广东韶关一辆特斯拉Model 3以极快的速度追尾小型货车,特斯拉 Model3车头被撞毁,一侧前轮脱落,这类事故有不少。

上个月26号,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消息,特斯拉召回35665辆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召回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211256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38599辆,总计285520辆。

针对召回事项,特斯拉回应表示,本次召回因为主动巡航控制功能可能被驾驶员激活,在极端情况下存在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