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鲲鹏版动力信息曝光 零百加速7.5秒 7月17日上市

2021年07月06日 16:45: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官方获取到旗下全新车型——瑞虎8鲲鹏版最新信息。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将换装一台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另外,新车将于今年7月17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8鲲鹏版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而100km/h-0的制动距离最小仅为38.5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虎跃式家族设计,前脸为横幅式中网,并配有镀铬进行装饰,霸气进一步提升。前脸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且LED日行灯可实现动态流水转向效果,视觉观感相当出色。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新车尾部,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视觉宽度进一步拉伸。往下来看,尾部下方提供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空调控制面板、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而在中控区域,新车还提供了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并利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灯和车道偏离预警共计10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