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手绘图曝光,号称中国版陆巡,搭载3.0T+9AT,你买单吗?

2021年07月06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长城汽车这两年的路子真是越走越对了,坦克300一上市就是热销,1-5月销量就达到了2.5913万辆,又成功打造了一款现象级产品。趁着坦克300火热,魏建军大手一挥,不仅坦克品牌直接独立了,还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坦克700和800。等等,别急,现在坦克600也即将来了。

日前,我们得到了坦克600的官方手绘图。从图上可以看出,坦克600和坦克300的造型还是很像的,都是方方正正,很像大盒子。不一样的是,它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配合发动机隆起的筋线和两侧灯组造型,更佳霸气。

尾部方面,车辆采用了竖状分体式尾灯组,搭配显眼的TANK字母标识,整体辨识度非常高。但看这颜值,小编觉得又是一款要卖疯的节奏啊。

动力方面,据了解,坦克600也会来自最新的“坦克平台”,安全性能依旧杠杠的。新车将采用3.0T+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260kW,最大峰值扭矩500N·m,也相当可以了。

小编掐指一算,就冲这产品力,难道它在定位上要对标丰田的陆巡?虽然底气是有的,但也是相当勇气可嘉了,不知道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