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6月销量:奇骏开始拉胯了吗?

2021年07月06日 17:30: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本田日产,乃是日系汽车销量三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这几年也是非常吃香,但奈何有的时候它们的吃相是真难看,都说丰田是日系销量王,但是如果论单一品牌合作厂商,东风日产才是真正的NO.1。

行不行,我们用数据来说话。近日,东风汽车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数据,据官方统计显示,东风日产(包括日产启辰品牌)6月份的终端销量为90062辆,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9%,其中日产品牌斩获了84186辆,而启辰不过贡献出了5876辆。

具体来看,东风日产的轿车和SUV都各有千秋,先说轿车吧,毋庸置疑,轩逸才是YYDS(永远的神),上个月终端销量高达41183辆,1-6月份已经累计售出249842辆。当然,天籁和骐达也都还不错,在6月份分别售出新车9739辆和4356辆。

SUV就比较有趣了,日产SUV车型也不少,除了逍客和奇骏这对双子星外,还有劲客、楼兰和途达,但是销量能看过眼的却只有逍客和奇骏。据统计,逍客在上个月创下了13056辆,而奇骏则稍弱,为11581辆。

其实一直以来,在大多数情况下,奇骏的成绩都要优于逍客,这就是一款优质紧凑级SUV的真实市场表现,但是在全新奇骏换代之际,销量却出现了轻微滑坡,不知是否在预示着什么。

最后我们再说说启辰吧,分分合合,最终还是归到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品牌旗下,但它并不属于锦上添花一般的存在,启辰D60最为畅销,6月份售出新车2106辆,也是因"轩逸同款"才得来的销量,另外,启辰星和D60 PLUS则分别贡献了1908辆和1943辆。

写在最后:其实真正了解的人才知道,东风日产才是真优秀,但是东风集团6月销量,神龙是唯一增长,是我没想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