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6月在华销量同比下滑17%,上半年累计同比增长28.5%

2021年07月06日 17:42: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7月5日,买车网Buycar从本田中国方面获悉,本田6月在中国终端汽车销量为118168辆,同比下滑17%。本田方面表示,这主要是受零部件供应紧张的影响。

据悉,6月销量数据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本田)6月终端销量为57641辆,东风本田(以下简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6月终端销量为60527辆。与此同时,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19927辆,同比增长7.5%。

1-6月份,本田在中国的终端汽车累计销量为786535辆,同比增长28.5%。广汽本田上半年累计销量为364624辆,东风本田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21911辆。其中,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1-6月终端销量合计达116804辆,同比增长61.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