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工人看过来!这3款车首付5万起,就能开回家

2021年07月06日 18:20: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别认为打工人不配拥有车开,从务实的角度看,我推荐3款口碑不错,品质好,保值率也极高的轿车给大家选择,即使你是一个普通打工人,下面这3款车你也能够买得起,首付5万起,你就能轻松开回家,成为有车一族。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首付5万起,推荐大家购买卡罗拉,不管从哪个角度说,都算得上良心。论口碑,丰田品牌在燃油经济性、保值率、品质耐用性方面,口碑均要高比同级其它车型。目前卡罗拉提供了1.5L、1.2T和1.8L混动版三种动力选择,但我推荐大家选择1.2T动力车型。

为什么呢?因为1.5L发动机属于三缸发动机,稳定性自然比不上1.2T四缸发动机车型,还有一个性价比,1.2T的性价比又高于1.8L动力版。但后者的驾乘体验更出色,平顺性更好,动力响应更快,预算充足,1.8L动力版更为理想,预算不足,1.2T动力版也是极好的选择,对于打工人来说,完全足够使用了。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元

在紧凑型家用轿车中,轩逸一直是销量榜冠军车型,月销量保持在3-4万辆是正常的行情表现。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首付5万起,轩逸就是一款可以开回家的轿车,空间实用,1.6L发动机也很好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需求。

轩逸低配自动挡车型全款落地在12万元左右,对于普通打工人来说,拿出5-6万元首付,相信不是什么难事。轩逸是一款较为不错的代步车型,值得推荐大家参考。其实,对于笔者来说,轩逸的外观设计,是深得年轻人的心意的,新车外观时尚耐看,对于年轻人来说,吸引不低。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我把别克英朗推荐给大家,相信不会感到意外吧?英朗这款轿车,目前现金优惠高达4-5万元,低配自动挡车型全款落地在8万多,性价比远超卡罗拉、轩逸。虽然乘坐空间不如卡罗拉、轩逸,但是作为一款日常代步轿车,英朗足够使用了。

动力方面,它提供了1.5L自吸发动机,和1.3T+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总成,在笔者看来,建议直接选择1.5L动力版车型足矣,性价比高,配置也不差,对于绝大多数打工人来说,你首付5万元,月供可能就1000多,后期供车轻松无压力。

写到最后,作为一名苦逼的打工人,上面3款代步轿车,非常值得推荐选择,首先是性价比非常高,品质也不差,乘坐空间方面也说得过去,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完全是足够使用的。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