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累计销量实现翻倍,新红旗缘何再创“旗迹”?

2021年07月06日 18:5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的最后一天,红旗品牌率先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成为首个公布上半年成绩单的汽车品牌。

从2018年的3.3万辆,到2019年的突破10万辆,再到2020年的超20万辆,无论是车市下行还是疫情侵蚀,都没阻止红旗品牌销量实现跨越式增长,从国车到国民车“红旗速度”也一次次刷新着中国品牌纪录。

而今年上半年,红旗品牌也不负期待,再次迎来高光时刻。数据显示,1-6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达14.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07%,这也是红旗品牌实现3年42倍增长奇迹之后,再次实现翻倍式增长。

产品矩阵不断完善

红旗官方看来,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得益于上海车展新产品、新技术的密集发布,以及品牌重点发力营销领域,以国潮标签锐化品牌形象、以重点营销精准触达圈层、以系列活动深化用户体验,沉淀营销底蕴、提升营销质量、丰富营销层次,也为全年销量持续爆发积聚了新的能量。

具体来看,在产品方面,新红旗将“产品体验”作为“智慧六位一体”营销体系的基石,截至目前,品牌已经建立起由H9、E-HS9、HS7、H5、HS5构成的“双舰双星”产品矩阵,涵盖15万-70万价格范围,满足不同出行用车场景。

其中,H5、HS5瞄准以年轻客户为主的消费群体,成为品牌的销量支柱;H9、E-HS9则以科技、豪华为产品标签,成为高端产品的代表。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首款L3级量产车型,E-HS9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备受市场欢迎,今年5月更是跻身50万元以上目标市场销量第二名。

除产品矩阵不断完善外,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红旗带来了“1+10”项重磅成果,包括一套完整产业生态创新解决方案、3款全新整车产品、5项关键技术和总成,以及2个正式接受预订的顶级产品。

L-Concept、EV-Concept、H9 、S9等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发布,更是从技术的角度,为产品矩阵建立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外,氢能发动机、整车平台-HEi2.0、电驱系统Hm3、FEEA3.0电子电气架构技术等最新技术,也为红旗在未来竞争中带来了先机。

根据规划,2022年红旗将有6款车型投向市场,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达到百万量级的水平,逐步超越几大世界豪华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份额。

数字化赋能营销升级

销量实现跨越式增长的背后,除完善产品矩阵外,还离不开红旗品牌“以势求新,顺时而起”的思考。众所周知,红旗“国车”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在年轻化的浪潮下,如何深入强化“国民车”形象,成了品牌营销方面的重点。

2021年上半年,新红旗结合销售与服务双向体验,在提升营销能力、优化销售服务细节方面做了大量努力,紧跟节日节庆、热点话题,不断刺激并强化用户体验和终端转化效果。

具体来看,利用智慧营销手段,红旗品牌深入用户场景、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深耕行业垂直媒体,提升销售线索质量;强化终端销售人员配置和邀约话术,提高线索承接能力。这些营销创新活动,也直接促进了销量的增长。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红旗品牌体验中心客流同比提升86.7%,销售线索同比提升157%。

同时,红旗还将数字化变革推进到销售服务体验中,将电商触点布局向以抖音、快手等半私域平台及红旗微店、红旗智联APP等私域平台转化。为促进终端整车销量,红旗微店、红旗智联app、企业微信等私域平台举办了3场大型电商主题购车活动,累计收获整车订单5371个。

此外,包括“温暖于心,关爱随行”2021红旗夏季服务节等关爱服务活动,也贯彻打通线上线下用户体验的创新营销原则,让用户体验更加丰富多彩。根据规划,未来新红旗还将继续在线上线下营销创新协同发展的路径上,为用户打开更多、更宽广的尊崇体验通道。

总的来看,在坚定不移的打造中国豪华品牌的路上,新红旗已初见成效。如今,品牌销量增速已超越二线豪华品牌,跻身中国汽车市场豪华品牌第一阵营。经过上半年的高速增长,可以预见的是,下半场红旗将以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体验和更具创新的营销活动,向市场发起新一轮冲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