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6月份销量的四大看点,海外出口激增

2021年07月06日 20:42: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进入7月份,各大车企纷纷爆出成绩单,7月6日,吉利正式公布了6月份销量,瞬间引发围观,其中也是看点多多。

1. 6月份实现环比增长;根据吉利官方数据,6月份吉利销量超过10万台,虽然同比略显不足,环比却实现了4%的正增长。4%的增幅不算很高,但是在淡得不能再淡的淡季,能够录得环比正增长可谓难能可贵。1-6月,吉利总销量630237台,同比增长19%,平均每月销量超过10万台,目前已经完成全年153万辆销量目标的41%。考虑到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销量会明显好于上半年,而且吉利还有大批新车即将排队上市,吉利完成年度计划的希望很大。

2. 领克销量强劲增长;虽然吉利6月份成绩单不算特别提出,但是销售质量特别好,一些低端车型销量在萎缩,高端品牌高端车型销量则强劲增长。典型比如高端品牌领克,6月份销量17077台,同比增长近3成,相比前5月月均销量更是强劲增长。领克的出色表现不但给吉利贡献了可观销量,更给吉利贡献了宝贵利润。目前,领克品牌进入市场已经5年,累计销量超过50万台,成为自主高端阵营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3. 星瑞保持高位运行;作为吉利品牌升级上位的核心主力车型星瑞,上市以来一直保守争议,头顶"家教颠覆者"被认为太过高调;11.37万至15.27万的指导价被认为不知天高地厚;上市销量轻松破万被污蔑为压在了经销商仓库。但是星瑞用事实击碎了所有流言蜚语,6月份销量再度破万,上市8个月销量突破8万台。星瑞的更大意义在于,以和合资同等的价格,轰开合资顽固的堡垒,在10万+级别的合资核心阵地,稳稳插了一杠子,体现了自主品牌的顽强存在,也必然会激励更多自主品牌进入合资主场。

4;出口销量激增;最近几年,吉利汽车在国内市场攻城略地的同时,一直努力进入国际市场,不仅仅要进入亚非拉等传统市场,还要进入欧洲和美洲,到大众福特们的后方去争夺市场。6月份,吉利出口销量7043台,同比增长71%,上半年,吉利累计出口53422台,同比增长173%。以目前吉利出口的发展势头,全年出口超过10万台将是大概率事件。

展望7月份,吉利还将有星越S和星越L两款重量级新车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吉利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