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nesis G80运动版发表,四驱并使用后轮转向

2021年07月06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作为承接现代Genesis 市场的 Genesis G80 车系近日增添新成员,官方透过网站首度公开 G80 Sport 的外观样貌。与主打豪华氛围的一般车型不同,G80 Sport 拥有更加年轻化的运动风格,全车多个部件都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且确定将导入后轮转向以及四轮驱动系统,预计在 2021 年第三季正式发表。

就外观看来,G80 Sport 采用了相当大胆的 Cavendish 红色涂装,并且换上了全新设计的前保杆造型,而水箱护罩和进气坝等部分则是特别采用了深色镀铬呈现,让其带有低调而高贵的质感。车侧部分,原厂为 G80 Sport 换上五幅式 G-Matrix 样式的 20 吋深色镀铬铝圈,并且配置了黑色或红色卡钳供车主选择。车尾部分,G80 Sport 同样拥有全新的后保杆设计,让其运动氛围更加浓烈。值得注意的是,透过尾箱上的 AWD 字样,可以确认 G80 Sport 将会拥有四轮驱动的配置。

内饰部分,G80 Sport 提供红色或黑色两种基调,并可选择搭配灰色或红色车缝线。此外,原厂为其配置了运动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在中控位置提供铝合金、碳纤维以及首次发表的编织图腾饰版供车主选择,创造相当多样化的车室氛围。

在动力部分,虽然目前官方并未透露预计搭载的动力系统为何,但是外媒推测会延续 G80 高阶车款所配置的一具 3.5 升 V 型 6 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拥有最大马力 375 匹以及最大扭矩 530N.m,并且搭载 8 速自动系统;此外,Genesis 也透露 G80 Sport 将会拥有后轮转向系统。至于更详细的规格,空怕还是要等到正式发表之后,才会完全释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