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动最强大脑全新荣威RX5 PLUS 全球代言人龚俊为上市实力加持

2021年07月06日 22:03:04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7月6日,全新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一场由荣威联手《最强大脑》打造的别开生面的综艺大秀——《最强大脑》全新荣威RX5 PLUS特别篇于晚上8点登陆全网。主持人蒋昌建携手教授品鉴团成员经济学家薛兆丰教授、心理学专家姜振宇教授、导演及编剧“叫兽”易小星,以及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孙亦炯,共同感受脑力与科技的碰撞,品鉴全新荣威RX5 PLUS的魅力。更让人惊喜的是,荣威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也来到了现场,与全新荣威RX5 PLUS多角度高颜值同框连拍,围观体验经典大脑竞技项目,为全新荣威RX5 PLUS上市倾情打call。

光点数图勾勒颜值亮点 心理测试揭露龚俊适配车型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科学益智类节目,《最强大脑》不改烧脑本色,以三个定制挑战项目为密钥,由《最强大脑》第八季中的人气选手逐一挑战,全面解锁全新荣威RX5 PLUS的多项奥秘。

光点数图,《最强大脑》的经典项目,以闪烁的灯阵为密码,隐藏了一组数字。破解灯阵的数字密码之后,挑战选手再将数字转译为线条,而这次节目中,这些线条绘制成了全新荣威RX5 PLUS标志性的国潮设计图案。荣威RX5系列车型历经多代更新,颜值一直广受用户喜爱,全新荣威RX5 PLUS更是在外观和内饰上更上层楼。霸气十足的龙鳞格栅不但提升了颜值,更增加了辨识度。与格栅相互融合的头灯,以及发动机舱下沿穿插的亮黄色装饰条,都凸显了全新荣威RX5 PLUS的运动感和年轻气息。这样“国潮风”的设计更是受到代言人龚俊和教授品鉴团的一致好评。

作为荣威品牌全球代言人,颜值和实力并存的龚俊与哪一款荣威车型最为契合?活动现场,心理专家姜振宇教授借助一套MBTI性格测试题分析出龚俊的性格:脚踏实地、非常务实,同时又比较有掌控欲。外观极具运动感、动力随踩随有的全新荣威RX5 PLUS,正是龚俊的不二之选。

口传心授实景呈现“动手不如动口” 龚俊与智能系统现场互动

五年前,荣威RX5作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SUV,正式开启了互联网汽车的全新时代。五年后,全新荣威RX5 PLUS全面升级换代,智能车载系统也升级为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成为汽车里的“最强大脑”。经典挑战项目口传心授则是呈现“动手不如动口”的最佳载体。脑力高手和大众观察团共同聆听现场语音播报的一组复杂算式,并当场比拼计算结果。看似简单的挑战,其实对于脑力、眼力和听力有着非同寻常的要求。节目现场的代言人龚俊和教授品鉴团成员也蠢蠢欲动,进行尝试。最后,使用计算机挑战的粉丝全军覆没,仅有脑力高手陈冉冉不借助任何外部工具直接给出了正确答案,赢得一片掌声。

作为智联网汽车创领者,全新荣威RX5 PLUS可以说是汽车界的“最强大脑”。代言人龚俊更是把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当作自己的好朋友,不但语音控制系统播放音乐,使用各种小程序,还与系统自然连续地对话、聊天解闷。为了展示这一性能,龚俊在节目现场和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进行了一番趣味十足的互动。面对四川方言,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轻松应对,甚至“炫技”来了一段四川话绕口令,一展强大实力。

幻梦空间揭秘全新荣威RX5 PLUS价格秘密 宠粉代言人龚俊为粉丝争取多轮福利

性价比一直是消费者购买产品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发布会现场,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孙亦炯借由经典挑战项目梦幻空间,揭开全新荣威RX5 PLUS的上市价格。在幻梦空间项目中,挑战者从隐藏在高低变幻的千余碎片灯柱之中拼凑出一组数字,而这组数字则直接揭晓了全新荣威RX5 PLUS的价格秘密。同时,作为荣威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现场宠粉力炸裂,为新老用户争取到多项福利。最终,优惠过后,全新荣威RX5 PLUS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

精彩纷呈的各项高难度挑战中,全新荣威RX5 PLUS的硬核实力全部揭晓,更有多重购车优惠等你来享,“种草”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