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全升级 、加量不加价 全新荣威RX5 PLUS领潮惊喜价9.88万起

2021年07月06日 22:35: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代表之作,也是互联网汽车的先行者,荣威RX5自上市至今历经数代更迭,始终都是国内SUV市场上的明星车型。尤其在上汽荣威“年轻化战略”引领下的新狮标时代,作为品牌焕新形象首款力作的荣威RX5 PLUS的推出,更是让RX5家族成为了最为流行的”国潮“单品。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仅时隔一年,上汽荣威便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升级的荣威RX5 PLUS。

7月6日,智联网汽车创领者全新荣威RX5 PLUS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同时,购车用户还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0首付36期0息、6000元置换补贴以及5000元现金优惠“六重购车权益”,最终领潮惊喜价仅9.88万-13.48万元。此外,荣威老客户还可额外获赠2000元增换购补贴,荣威RX5 PLUS等老车主可免费迭代升级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荣威RX5 PLUS不仅在造型设计上更为年轻潮流,还在动力系统、安全配置、智能科技方面实现了全面的焕新升级。最为重要的是,与现款(10.38-13.98万元)的售价相比,更是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可谓诚意十足。其上市后,将继续与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紧凑级明星产品展开竞争。

国潮焕新,颜值拉满

现款荣威RX5 PLUS在颜值的打造上已经是够年轻够新潮,而这一次全新荣威RX5 PLUS则对”国潮“设计进行了全新的解读,看起来质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星耀龙鳞格栅,上下打通,面积增大,让整个格栅威严且极具张力,配合上方贯穿式荧光黄饰条,更显动感时尚。前包围两侧棱角分明的散热口加上性能前铲上的荧光黄色“PERFORMACE”标识,展现出不俗的运动气息。

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碳纤维后视镜、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再辅以荧光黄的装饰条进行点缀,延续了前脸的时尚动感风格。而经过全新设计的气动性能定风尾翼和新增的荧光黄饰条,都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运动。

打开车门,全新荣威RX5 PLUS的内饰同样经过重新设计,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双大屏组合,尽显科技品质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上荧光黄装饰条的点缀效果,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限量500台的霁风国潮智驾版-龚俊限定版还增加了龚俊专属霁风蓝、签名、开机视频、AI形象、语音包等一系列配置,彰显龚俊光风霁月般的个性化特质。

众多黑科技加持,尽享全场景愉悦出行

作为智联网汽车创领者,荣威RX5 PLUS在智能科技应用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了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新车拥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功能,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支持四川方言识别和精准对话,让人车交互更简单。

该系统还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比如用户在上班途中想要点咖啡,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操控饿了么小程序,在车机端完成餐厅选择、在线点餐、在线支付等操作。新车还新增了学习强国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的新体验。

不光在智能互联上遥遥领先,全新荣威RX5 PLUS在主动安全层面也做到了全面进阶。全新荣威RX5 PLUS拥有四纵四环笼式车身,包含超65%的高强度钢、抗翻滚高强度车顶、热成型防撞钢梁等,车身更为结实。其搭载的全速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防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SAS智能车速辅助、IHC智能远近光等丰富功能,确保各场景下的安全驾驶,实现全时安全守护。

“双十佳”黄金动力,有冲劲更有实力

全新荣威RX5 PLUS在动力方面也带来超多惊喜。搭载“双十佳”上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能够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相较于现款RX5 PLUS的发动机功率提升6kW,扭矩提升10N·m,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全球首创的三腔蜂巢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传动效率,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真6.9L。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舒适安心的旅途,新车还对NVH进行全面优化。NVH方面,新车的声学材料几乎覆盖整个车内和前舱,且使用的是豪华品牌标准的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前排玻璃和吸声系数达到95%的吸声棉等优质材料,极大提升车内静谧性。同时,高性能米其林PS4静音轮胎、超静音叶片+无极变速控制风扇等的运用,能够最大程度降低车内噪声。此外,通过专业的底盘调校,新车还实现了越级的滤振性能,过减速带更富韧性,且细碎路面行驶更平稳舒适。

总结:

紧凑级SUV市场一直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想要在其中保持不错的份额,产品的更新换代尤为重要。可以看到的是,全新荣威RX5 PLUS在这次更新中展现了不俗的产品力,无论是更高的颜值、更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还是升级的“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等,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体验。再加上万起的售价和颇具诚意优惠策略,可以预见,随着全新荣威RX5 PLUS的正式上市,其在紧凑级SUV市场的声量将会越来越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